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忘記的歷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記的歷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房間了,望着天空,回憶起以前學過的文章——《圓明園的毀滅》。當新中國沒成立時,大家都知道,中國是軟弱的,都是因為清政府無能,腐敗。讓英法聯軍放肆的欺負我們,壓迫我們。還讓他們闖入圓明園,把金銀財寶,古文物,等值錢的東西都統統帶走,還放火燒了圓明園,真是太可惡了。一座文化的寶庫,精神的寶庫,就這樣倒下了。

  這都是因為清政府的無能。為什麼不與他們作鬥爭呢——兩個字——怕死。為什麼讓他們為所欲為?中國已經失去太多了,在其他國家眼裡,我們中國是一塊肥肉,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是革命戰士用他們的鮮血換來的,難道大家就眼真真的看着五星紅旗換成其他旗幟嗎?不!我們一點兒也不想!同伴們,為了祖國,偉了我們的家園——親保護我們的家園,愛護那養育我們多年的祖國吧!

  東莞市東城區東城小學六年級 單偉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記的歷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記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