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古時候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時候的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古時候的屏風,喜歡古時候的服裝。

  他們仗劍走天涯,卻非常理直氣壯的說紅衣當配白裳。 也許在他們的世界當中,他們早已將這樣的審美當成了理所當然,就算是我們不能理解,也是可以理解的。

  幾百年時光的沉澱,也許太多的東西都已經在時光的流轉當中變了模樣。

  我們只是為了給自己達到一個最初的標準,不管自己寫的內容到底是什麼,都可以看到自己當時的情緒體驗和變化。

  二道東至下了大雪之後,這所有的景象都會被覆蓋,被掩埋你所要尋找的那一切,其實大學才是真正的罪惡。

  一個夾子等於60年。

  真的有人願意等你一個夾子。 我想在那個時候你看到所有的翻雲覆雨刀,匕首,其實都已經變成了別人所不能理解的模樣兒。那一段歷史的時光當中所沉澱留下來的深刻回憶,也只不過都是流程在了那些童謠當中變成了道聽途說的野史。

  也許這樣故事的傳承下來會依靠各種各樣的文學作品,

  卻在我們不斷地去找尋的過程當中變成了融入生命的一種象徵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古時候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時候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