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是那麼薄情寡義。我也曾經想過要寫出我們的故事給別人看。可是我的文采並不好,我害怕寫出來的故事,沒有我們的過去那麼精彩。不僅沒有人看,而且還糟蹋了那個故事。所以我一直沒有敢於嘗試。

  後來我聽到一首歌,歌詞寫的真的很美好。雖然歌詞裡面的故事和我們的故事並不相同。可是在歌詞裡面,我卻找到了和我們故事相同的情感共鳴。我也不知道,說不清楚那就這是一種怎樣的存在?可是那讓我看到一種人世間永存的美好和善良。

  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什麼時候就會消失。因為產生它的時候,就感覺是莫名其妙的。我不會形容,我害怕一不小心,他還是會消失殆盡。我想那個時候我是不是又和以前一樣變成一無所有了呢?

  還是說我還會過以前的那種生活生不如死了。可是我不願意過那樣的生活。既然我從那裡走到了這裡來。就說明生活一直都是在發展的。我的生活可以一天的變美好。

  而你也在那裡看着,你肯定也知道很多的事情。你可以把那些事情告訴他們,然後帶我走,離開這裡。或許結局又是不一樣的。他們說只要你敢於嘗試。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在等着你。可是即便是這樣,我還是不敢去嘗試。因為我害怕一去做什麼事情都改變了。你也不會在原地等待我。我也不知道初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