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柔 標籤:溫柔作文

  其實確實也會在想要是我們兩個人再次遇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特別溫柔,以及自己也有在想,他要是現在就來找自己,自己究竟是應該以怎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堅定的自己,算是比較溫柔的吧,就今天想到這一些的時候會表現的,特別溫柔,會覺得自己應該會特別溫柔的去回應他。

  就像昨天跟朋友說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沒有在那一段感情中成長,自己彷彿是在那一段感情中成長了不少,但是他的話讓自己覺得其實並沒有成長,有個朋友他也有跟我說,我之前不是跟他提過,他在和他媽媽相處的過程中,要是和他媽媽鬧矛盾了,一般都是他媽媽先低下頭去跟他認錯,然後他們兩個人才會恢復關係嗎,他說愛情最後也會發展成親情的,所以要看一個人怎麼樣,終究還是得看他對他的家裡人怎麼樣,因為最後他就會像對待家裡人的樣子對待你,確實現在想想他沒有在那一段感情中成長,因為他沒有學會去主動認錯。

  所以今天自己也有在想要,是他有主動來找自己,然後敞開心扉去談談過去的那一些問題,自己可能就會覺得他長大了吧,自己應該不會想要回到過去,但是會特別溫柔的誇獎他一下,就像過去在一起的時候那樣子誇獎他,跟他說他長大了,跟他說他有成長他又變得更好,因為他在這一點上已經有改變了,他知道怎麼去主動了,所以感覺自己還是沒有愛的很深刻吧。

  自己也有在網上看到的一些情感分析,他們說張口閉口都是對方的,其實只有5分的喜愛,確實覺得自己對他也就是只有5分的,喜歡嘛,就是很欣賞,雖然說自己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他這一種人,自己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是特殊的,並沒有他那樣子那樣迷糊,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走向究竟是怎麼樣的。所以最後才可以那麼溫柔吧,最後還會想要回到過去做朋友。自己沒有那一種很恨對方的心情,完全恨不起來。所以可能就是沒有深愛吧,才沒有切恨。

您正在瀏覽: 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