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害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害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晴

  好幾天沒有記日記了。因為感覺真的不知道該記錄什麼了。不一樣的每一天,一樣的茫然。

  每一次和好友聊過天,說完家裡的那些破事,就會深深的自責。那有什麼好說的,自己家的那些事,說給別人聽又有什麼意義呢?

  可是,下一次,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真的是無藥可救。

  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徹底變成自己討厭的模樣,那樣的話,真的會很傷心很難過吧。畢竟,誰都不喜歡被討厭,哪怕是自己。

  中午依舊沒吃飯,最近總是感覺無論吃飯還是睡覺,都是一種負擔。大概,真的有些超負荷了吧。

  又是一個黑色的到來。似乎還沒有來得及感受清晨的太陽,就馬上迎來了夜晚的繁星。

  是啊,時間總在不經意間流逝。而我們稍不珍惜就會變得老去。

  一直告訴自己要學會珍惜,可是還是學不會。一直告訴自己要學着做個自己喜歡的人,可是,最後還是在慢慢的朝着相反地方向改變着。

  突然間,真的很害怕,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日記.害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