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和好友聊了一會兒,聊到關於生活,關於愛,關於自由的事情,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那些不想要的東西,統統甩不掉,而那些想要的東西又統統得不到,人生就是一個大寫的無奈!

  好友說每次她老公問他愛不愛她的時候?她都會特別乾脆利索的說不愛!她老公也會每一次執着的回答說只要我愛你就行了!而我和某人好像很久也沒有這樣的對話!也許有過自己忘了!

  記得之前每一次,某人問我愛不愛他的時候?我都還猶豫吧!最開始的時候確實奔着愛去的,可是時間久了就發現,愛這個字應該也有保質期吧?而且有的愛保質期特別的短暫!

  所以好像對我來說,現在也並沒有當初剛開始的那會那麼愛了!

  然後說到我們的老公們,就像好友說的,也可能他們有時候說的甜言蜜語也只是敷衍吧!畢竟生活已經過得很無奈了,我們都已經30歲的人了,沒必要每天揪着所謂的愛與不愛來,較真!

  想一下愛能怎麼樣?不愛又能怎麼樣?難道真的如小說里或者電視劇里演的那樣?愛的就可以,勇敢的在一起,不愛的就可以,果斷的放手嗎?

  生活永遠距離小說和電視劇太遙遠了!我們甚至好像都沒有離開對方的勇氣!雖然平日里也說,如果有一天對方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錯誤,那麼自己肯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吧。

  事實是,無論男的還是女的,無論是真愛還是假愛,又或者說無論是真心還是假意,我們好像都沒有辦法做到真正的乾脆利索的全身而退!

  如此想一想好像我們本身每個人都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