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矯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矯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要矯情也只能是在這裡矯情了呀哈哈沒得辦法。要說什麼呢,說關於我的喜歡。關於我那些沒有說出口的喜歡。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我已經不害怕失去了,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覺得我們相互依賴相互取暖,我們沒有離開彼此的理由。可能最後就是因為距離離開吧。但目前我覺得那不是問題,彼此都還在奮鬥階段,暫且不要粘在一起其實也是挺好的。

  其實好想跟他說,可不可以等等我們,等他也等我。他想要賺錢,他想要發大財之後才來想組建家庭這種事情,其實這真的也是很令我欣賞的一點。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都是以局外人的角度來交流的。我也會告訴他我不要結婚我不要生小孩,當然不是以戀人的身份來宣布,而是以一個局外人,感情的局外人來說的。

  我想要變得更優秀,想要讀更棒的大學,也有自己獨立的經濟條件,然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只是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不要對彼此抱太大的期待,那樣就不會對彼此失望,感情也可以真的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矯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