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我犯了一個特大的錯誤,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嚴重的錯誤——在課堂上,在大眾之目下,在老師讓同學們讀別人的作文時,說了一句可恨之極的話。 

  那天,老師抱着我們寫的第一篇作文,步入教室。 

  老師說道:“今天我把你們昨天寫的作文拿來了,我請幾個同學來給大家讀一讀。” 

  同學們興高采烈,非常想讓老師選中他(她)。我的同桌王磊被有幸選中,他挑了一本粉紅色的本子,跟我的本子一模一樣,他老是拿着本子對我說,那是我的本子一樣。該他讀了,他讀的是朗朗上口,我真的以為那是我的本子,但是內容不一樣。他讀到我的家鄉在甘肅,到這裡我似乎更確定,那就是我的本子,心裡的氣一涌而上。 

  我忍不住了,說了一句:“王磊你拿我的本子亂讀什麼,我是那樣寫的嗎?” 

  王磊一聽感到莫民奇妙說:“我又沒拿你的本子,我拿的是田新晨的。” 

  老師叫了我一聲,我感到十分尷尬和難堪。下課老師到我的座位上問我:“上課是不是失言了。”我不感面對老師的眼神,只是微微的點了點頭,也許老師並沒有看到。 

  放學后,我寫了一封信,也可以說是檢討,向老師道歉,老師也接受了道歉。但是這也成為了我一個很大的打擊。

您正在瀏覽: 尷尬(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