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這一生,沒有過沒有尷尬的時候,所以我也不例外了!   記得我第一次去吃麥丹勞的時候.那天餐已經點好了,我在去洗手間的時候,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那邊洗手間有很多人圍在水池旁,等着洗手,好不容易有了個空位,我擠了進去.這個水龍頭我以為就是家裡那種往上撥一下水就出來的,不過後面我看了一下,這個好像有點不對頭哦!不是那種.我就用手去旋.什麼東東,也不對頭!我看了下,要怎麼辦咧?這下,我用我的餘光瞄了下後面的人,哇!怎麼他們都在盯着我啊```後面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說:"它是自動的,手伸過去水自動就會出來了!"我聽了這句話"啊``啊,哦!"尷尬啊!後面那麼多人盯着那!我手沖完了以後,連洗手液也沒擠,趕快火速逃離現場,好丟人啊!太尷尬了!人家還以為我是個土包子那!不過想想,那是我第一次去麥丹勞,也還10歲不到了,發生這樣的是````嗨!   還有一次是在上海的時候,那天我跟爸爸在"莎拉莉"吃牛排,去洗手間的時候.尷尬的事又發生了!那裡的每樣東西都比麥丹勞的高檔多了,先進多了!那下那個水龍頭我知道怎麼用了,所以沒有出洋相!等水龍頭沖完以後,要擠洗手液的時候````我看了下,那有兩個盒子,上面又沒有寫洗手液3個字,嗨!我就把手隨便伸到了一個盒子下面,我以為這個也是全自動的,一隻手還在水龍頭下沖,另一手在盒子下放着,還無憂無慮,過了下我覺得怎麼沒感覺了?後面一個人過來,擠了兩下盒子上的按扭.洗手液就流出來了!流到了我手上,我看了下手上"啊?``"他說了句"要按!"我真尷尬了,又出洋相了!後面我轉過去看了下他,說了下:"恩```謝謝哦!"說完了,手隨便抹了一下,趕快跑了!好尷尬了!還好那下沒有幾個人看見了!   ``````````   還有一些尷尬的事情,嗨!不過尷尬的事是無人願嘗的,更無人可避的!

您正在瀏覽: 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