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情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帶着剛上幼兒園的表妹乘坐電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十分尷尬的事情。

  我帶着小表妹回家的時候,上了電梯,裡面有一個穿着校服的女生,看樣子應該是個小學生,因為她個子不高,還帶着一個三道杠。她當時正背着書包,站在按鈕的面前,靠在門的右邊。小表妹進去以後,沒辦法按電梯上的按鈕,然後就大聲的說20樓,小女生也馬上幫忙按好了樓層。

  然後我對小表妹說:“人家幫了你,你應該說什麼呢?”小表妹甜甜的說了一句:“謝謝”我就再接再厲,說了:“謝謝什麼啊?”小表妹回答:“謝謝阿姨”

  我當時下意識的看了一眼那個小女生,感覺小女生看似無語的摸了摸額頭,一副十分無奈的表情,其實我曉得她在心裡一直默默的嘀咕。我趕緊補救:“要喊姐姐”小表妹這才跟着我說:“謝謝姐姐”。但是等到小女生下了電梯,門還沒關的時候,小表妹忽然大聲說:“明明就是阿姨”......

  當時那個尷尬喲,經歷了這麼一個尷尬的事情,我真的是不想再和小表妹一起坐電梯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