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上學,我來到一家小店裡買圖畫用的紙。店裡有許多人,我把錢給了店老闆,她看也沒看,給了我紙。這時,又進來了一位女同學也買同樣的紙。店老闆給我們找錢時,找給我一元九角,找給那位女同學九角。當時我也沒在意。

  那位女同學對老闆說:“我給你的是二元。”

  我也說我也是給的二元。其實我真的是有點想不起來我給她的是一元還是二元了。

  店老闆對那位女同學說:“你是在哪裡買過什麼東西吧?”

  女同學說:“我沒有,今天只到你這兒買紙了的。”女同學急得臉色通紅,哭了起來,反覆就說這一句話。

  看她急成那個樣子,我回想了一下,下午出門媽媽給我的是一元錢呀。當時我的臉立刻就紅了。我真不好意識把真相說出來。但看到女同學急成那個樣子,我十分不安。我就鼓足了勇氣把真相說出來了。這時女同學放鬆了許多,我卻十分的尷尬。

  嗨!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這麼馬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