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艱苦中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艱苦中靠自己才是硬道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艱苦中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標籤:靠自己作文 艱苦作文 道理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我們常說改變命運,真正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但人的一生,人的命運真的可以改變嗎?

  改變命運,這確實引人深思,但我始終相信世界存在奇迹,在艱苦中考自己才是硬道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實現理想固然痛苦艱辛,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我們都不相信“人定勝天”這句話。在艱苦中靠自己創出一片天地,才是成功,才是屬於自己的成果,掌握自己的人生。有多少億萬富翁不是白手起家,有多少科技成果不是出自於千千萬萬才子的心血,有多少博士碩士不是經歷着千翻磨礪的鍛煉與考驗.........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途,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即使曾經一無所有,一敗塗地,即使曾經受到過愛他人的嘲笑,也要靠自己,靠自己站起來,站不起,也要爬着走,闖出來,才能成就人生,不要害怕,你一定會成功,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在艱苦中靠自己才是硬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艱苦中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