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中作“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作“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明亮的房間里,突然我們眼前一黑,這明亮的房間里沉靜在一片黑暗裡。我很驚訝,還以為是三樓的電源斷掉了。我向窗外一看,只見只有一個月亮發出微弱的光芒,外面也是一片寧靜。我喪氣的對弟弟說:“哎,爭倒霉!現在停電。”我不知道弟弟有沒有聽見,但房間里卻出現了一束忽明忽暗的光芒。那是燈光么?我心裡想。不可能,現在停電。我心裡又想。我向那裡看了看,原來是我弟弟“收藏”的打火機起作用了。我馬上沖了上去奪過了一個打火機,我也玩了起來。房間里有兩束光,馬上又明亮了。 

   但是這種樂趣沒多長,俗話說的好“好景不玩”,沒空調散發出來的冷氣,房間就像火爐一樣熱,我和弟弟都滿頭大汗。我和弟弟不由自主地躺到了地上。頑皮的弟弟還往我這裡扔被子。我也不甘示弱,把被子扔了回去。這樣來來回回,我們從滿頭大汗變成汗流浹背。弟弟開始用手頭攻擊,我用打火機去嚇他。想不到燒到了他的頭髮,發出了一股難聞的味道。弟弟氣的火冒三丈,也想來燒我。在這千鈞一髮之機,電來了,弟弟也不玩了。 

   這次停電最有趣,我不會忘記這次苦中作“苦”。 

 

您正在瀏覽: 苦中作“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作“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