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了裂縫的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裂縫的鏡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倆個人的感情中,我們經常說的是,破鏡難以重圓!就是說分開以後的兩個人,如果再一次在一起的時候,即使就是說兩個人都說著可以放下過去,不計前嫌,但是真正之前的一個完整的鏡子已經被打碎了,再一次分在一起的時候,那些裂痕還是會在我們不經意間的時候出現!

  時刻讓我們的心底有着隔應!所以也就有好多成語,破鏡難重圓,覆水難收,堅決不走回頭路之類的!

  可是在生活中也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說倆個人並沒有分開,這個曾經完美的鏡子,並沒有被打碎,但也只是並沒有完全被打碎,中間還是有了裂痕!

  雖然這裂痕並不是後來粘上的,但卻也是在兩個人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出現的。

  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其實,實話都是傷人的!也可能在平常的時候,我們就是顧忌雙方的面,說話的時候還講究一點說話技巧,最起碼就是學會拐彎抹角,也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之類!

  可是當倆個人真正爭吵的時候,說的都是一些大實話吧!而這些大實話,都是直擊人心底的傷人話。而傷人的話,真的是像一把利劍,會一刀1刀的捅在對方的心上。讓彼此的心在看不見的地方流着血!

  雖然就是後來兩個人和好了,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彼此緊緊擁抱,彼此說著對不起,可是發生過那些事情,可是曾經有過的那些爭吵,曾經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語,還是會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雖然就是這面鏡子從來沒被打碎過,但是他也因為有了磕碰,因為有爭吵而有了裂痕,雖然就是並沒有真正的分開,但是它已經變得不再那麼完美!

  以至於日後讓兩個人必須小心翼翼的,盡量在彼此不讓這面鏡子完全破碎!而這種小心翼翼,其實也多多少少都讓生活過得有些累吧!

您正在瀏覽: 有了裂縫的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裂縫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