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想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想他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大多數時候我們看不透這個道理。有時候我還會想,是不是因為我想的太多,所以才會導致這麼複雜。是不是因為我的錯覺,才會把事情看得那麼悲觀。可是經過多次發現和觀察,我終於確定了。那不是我的錯覺啊,那只是他們人性的複雜和多變。是他們的不穩定,才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我也曾經想過很多的東西。可是到了現在,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懶得再繼續思考下去了。我對現在的生活心滿意足。可是又不能否認,對一些事情我是看不慣的。

  很多時候裝瘋賣傻,或許能夠解決問題。可是不能一輩子都這樣啊。他們一直都在淘汰,那就是他們的生存法則。可是我們不能參與到他們的生活當中去。有的時候我也在想,這樣的決定會不會一開始就錯了。就像我們打的那個辯題一樣,一開始就把論點搞錯了也說不定呢。

  但是我寧願相信是自己錯了。也不想就這麼肯定的,知道是他們那麼複雜,讓人失望。其實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什麼特別絕對的事情的。我現在也不能說那麼多的話,給自己添堵。說不定再過一段時間,自己就能想開了呢。

  就像高中的時候他們安慰我那樣。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低谷和高峰。他們說生活的意義就在這裡。雖然說一開始我一點都不相信。可是漸漸地不相信也沒有什麼辦法了。他們去離我那麼遙遠,如果我真的很想他們那還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不能想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想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