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和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和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以前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時間會過的那麼快,恩恩怨怨,小吵小鬧,也會伴隨着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的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我們就會知道,原來這些平淡多麼幸福。

  我們都是女生,也會因為很多小事情而莫名生氣,因為女生一直都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女生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比較微妙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們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簡單。

  當你真的把自己的所有力量,都放在這裡,你就會懂得,原來每個人都需要去珍惜一些自己的東西,然而每個人都需要去在這樣的過程中,看得懂夢想,看得懂輝煌。

  他們說話,聲音真的很好聽。

  他們在一起,我也記得所有的愛情故事,我記得所有的心情,都是如此簡單,如此繁華。

  但是,在這樣的不情願之下,你又不能狠下心來去拒絕,我們有那麼多的故事,都需要講述,都需要找到一個傾訴的對象,或者是寫故事的過程。

  可是,他們都在的吧。

  只是這樣,我們才會覺得那麼孤獨,才會覺得,你做出的一切,都被別人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孤獨和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和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