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完美的剛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完美的剛剛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之前,自己也談過,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我們掌握了其中的規律,那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首先去找尋其中的規律?然後再用心去做就可以了!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而有一些例外,就是有一些事情沒有規律可循。

  就拿白雲飄飄網的審核來說吧!很久之前記得是一天一審,而且是在比較晚的時候,每天早晨睜開眼就能看到審核的結果,然後就能看到前一天的勞動所得,也算是一件比較高興的事情!

  再後來好像變成了下午就開始審核了,然後自己就告訴自己待在下午審核之前,把自己的目標完成!一天中上午的時間,畢竟比較多一點,很多時候倒也能夠完成任務!

  然後最近一段時間,有之前的一天一審變成了兩天一審,有的時候甚至也可能三天一審!當然,這些審核一般都在晚上或者下午的時候,所以白天自己也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目標!

  可是在這大概的規律之下,也有一些例外!也有大,上午就開始審核的!比如今天,時間剛過了11點多,自己打開白雲飄飄網頁面,正打算一天的寫作開始,發現已經開始審核了!

  當這個時候自己感覺心裡還是有點着急的,畢竟在往常的情況下,自己只是差了幾篇而已,而今天直接就是還沒有開始寫來着。但是心裡想着應該有前兩天的積累,如果審核稍微慢一點的話,自己寫的快一點,到時應該也能夠完成目標!

  然後自己就一邊看着審核,一邊做在廚房裡邊認認真真的寫!等寫到第十篇的時候,發現作文已經審核完了,是因為有前兩天的累積,寫的比較多的點,然後三天的錢數倒也剛剛好!

  看着最後審核完的結果,想着自己之前的努力,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距離心中的目標剛剛好,自己感覺真的是一場完美,一場剛剛好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一切完美的剛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完美的剛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