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代人的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代人的不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看到一個關於對孩子兩性教育的文章,想到好友青家寶寶是個女孩子,然後就給青發了過去。文章中也就簡單的說了說,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孩子關於兩性的話題,說我們應該正確的告訴孩子,孩子是從哪裡來的。而不是像我們的爸媽告訴我們,孩子是從垃圾桶里撿來的。還有一些關於女孩子成長的話題。

  記得上次小臭放學回到家,告訴我們說,媽媽,我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了。是因為爸爸肚子里的精子和媽媽肚子里的卵子相遇,然後就生成了寶寶,然後在媽媽肚子里待上十個月,就長成大寶寶了,就出生了。

  聽了之後,我感覺特別的震驚,也覺得現在的孩子,真的和我們小時候不一樣。

  小時候的我們,一直以為自己是從路邊撿來的呢。而且關於女孩子的好多第一次,也沒有人以正確的方式告訴我們,好在自己心理成熟的比較早,身體成熟的比較晚,基本上都自己知道了。

  想想真的是一代人一個樣子。

  現在的孩子懂得多,有好處也有壞處。

  只希望我們做家長的,都能夠正確的引導孩子,然後讓孩子真正的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兩代人的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代人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