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加優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加優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有自己無法言說的結局發生着,只是面對着這一切,他們也是沒有能力去改變的。

  也許你走在路上也會看到很多的美女,他們穿的花枝招展呀,但是卻不是為了給你看。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可言說的秘密,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漸漸地變得成熟。

  只是這一切你能夠看到的也都看到了。但是你看不到的都是隱藏在其他地方,你註定沒有機會看得到的。如果你一定要探知道那些結局就一定要做好承擔風險的準備。

  也許新的學期來到之後我們會經歷更多美好的狀態,可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我們經歷過的會是什麼?只是在這些風景來臨之後,眾生也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

  只是別人沒有想象的到你做錯的那些事情,難道別人來說都不能說了嗎?尤其是作為你的家長,作為你的長輩。

  所以這個時候就在想,可能很多時候我的態度是錯誤的。

  但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想我一定能夠變得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更加優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加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