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山一角的皮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山一角的皮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這件事,或者與生俱來就只有完全不同的意義。

  但是時光依舊停留着,他不問你而停留,只是為他心儀之人所二然已經。

  如果你就在這裡,看到她凄厲決絕的背影,是否也會突然覺得心有不甘。 或者是因此而覺得自己有些殘忍而輕生一些罪惡感和副交感。

  其實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東西我都不能夠說的清楚明白。

  擺在曾經都會這樣的事情而煩惱過,但是時間對於我們的意義和能概念根本就不是多麼深厚,如果你在別人眼中看着不是那麼膚淺的一個人。

  就如同一開始,他們也曾經為自己制定過無數個的計劃。

  可是那些隱藏已久的無奈,你又該如何向他們開口說出。

  只是,你瞬間的猶豫,這已經把你完全給出賣掉了。

  當他們還在洋洋自得,已經窺探你所有的秘密。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已經真正的老入虎口。其實他們知道那些真相,並算不了什麼,那只是一點點的皮毛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最要不得的就是嬌縱。

  很多時候,他們看着夕陽西下,看着屋檐落雨,你會想到那一個難忘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冰山一角的皮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山一角的皮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