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胡思亂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我們在日復一日的交流當中也能夠看到那些自己所需要的東西。正在趨近於結局。這幾天老是做夢要回家,或者是夢到一些不太好的東西,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預兆,但願只是因為我的胡思亂想,如此而已。

  我們在杭州以前的時候也總是覺得原來在這樣的地點,每個人都在經歷着不一樣的生活,我們總覺得世界那麼大,可能在其他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就能夠發生一些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心馳神往的。

  但是如果我們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呆的時間長了,我們的夢可能就會漸漸的淡然過去。

  我們一直都在一個地方看的清楚,所有的愛情似乎都是游着一個共同的面膜袋,實際上細微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所謂的大同小異。

  可是我卻不能理解。

  我覺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一點下定決心要來到這裡了,不管要面臨多大的困難,或者是阻礙,我都想着又來到這裡,因為我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想要尋找的,但是我知道來到這裡我心裡會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