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乘風破浪,直道而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風破浪,直道而行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乘風破浪,直道而行 標籤:東風破作文 量力而行作文

  有人說零雪后是垮掉的一代,因為他們生於安樂未嘗經歷過憂傷,他們活在父母和國家的襁褓中未曾日睹過霜雪,於是,“捧着手機的草莓青年!”.“網絡世界的原住民”,便成了他們的標標誌.大川大河手機中 一瞧便可, 天下大事,只要連上網絡便全盤皆知.人們對零零后的偏見彷彿成為一種習慣而我想說的是,並非所有零零后都是如此.

  我們的確深陷沼澤.但也不忘沐洛陽光。

  馬克思曾說:“一個時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一個時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青年是時代的根基,國家的脊樑. 零零后的青年更是“生於非典,戰於肺炎”,在緊要關頭接下時代的“接力棒”,與新冠肺炎鬥爭的前線中也出現了許多零零后的身影.海南的一名00后護土陳玉婷,在所有人對着手機上直線飈升的感染人數一籌莫展的時候她率先接過了"接力棒”。三干青絲,一刀即斷,她不後悔:“為了更好地開展工作,值得!”,這是一個時代青年的熠火熠生輝。

  我們常重視於 “修身、治周平天下。” 認為這才是青年們該持有的理想,但人們一生中有機會作為英雄抗敵難民於水火之中的老榮事迹並不常見,也並非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但我們也許能做好能力範圍內的任務,在每一個黑暗籠罩的時刻。播撒希望。

  “我想用漫畫傳遞事實和希望"最近一周畫漫色使成了她的日常,一幅幅防疫漫畫從她筆下誕生一頁頁漫畫聚成一座高塔、為不識字的老人們送去希望。

  這是冬天剛過,既使最後一絲掛在樹梢的寒意也足以使人對溫暖的被窩產生深深的眷戀,大部分人都抱都“好好在家裡躺着就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這一看法,看着不斷上漲的感染人數發出一兩句感嘆。最後將頭埋進被子里,打開抖音就是一整天。 也有人趁國家危急,漏洞百出的時候做出今人匪夷所思的勾當:“雙黃連口服液一秒搶空" " 舊口罩被套上包裝之後進入市場“一幕幕令人咋舌的消息挑戰着國人的底線,有的人在被窩裡待煩了、抖音,電視劇看膩了,有的人數着繳售良心以換來的黑心錢,有光的地方總不缺黑暗.但也不能因為深處泥潭就放棄這尋光明.

  "棉衣手套、帽子、都備齊了吧?”崔馨月看向她身過同樣握着溫度計被寒風侵犯得發抖的弟弟崔眾博,兩人都是大二學生,純純的零零后,卻在戰疫暴發的時刻沖在了最前面,崔眾博扯緊了裹了一層又一層的棉衣點了點頭,始終沒有開口。對於每天工作九小時,排查七百多輛車的姐弟倆如今站着工作已是不易,但他的腰杆子卻立得筆直,就像他關握着的那支鋼筆一樣,他們終相信這場災難會儘快度過,國家會恢復往日的繁榮昌盛我想信,時代的接力棒已經緊緊地握在他們手中了。

  里爾里說:“願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擔當,有充分單純的心去信仰。"其實零零后早已接下了時代的接力棒並且開始揚帆起航,”網絡原住民”從另一角度來品味也是一個不乏誇耀詞。

  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使命,在戰爭年代,青年可以為國家血戰沙場,勇殺敵。在和平年代青年們更是繼承這個時代的精華,信息技術的高速發展,科技開的主導這個世界這是一場沒有銷煙的戰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所有的痛苦終將開出鮮花.。

  新一代零零后不缺乏這種精神,“且將新酒試新茶,詩酒趁年華。”一棵種子的成長不會缺乏泥土的埋沉土塊的堆積,但它並不會放棄新生的希望,零零后亦是如此。

  “且挨過三冬四夏,暫受些苦, 雪盡之後再看梅花。”零零后不是"垮掉的一代”,相反,他們懂規則,明事理.是最有前途的一代.且生於安樂,雖無法死於憂患,但他們也可以成為時代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乘風破浪,直道而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風破浪,直道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