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接受,願意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接受,願意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能接受,願意理解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願意作文 我願意作文

  我到現在依舊印象深刻,那一篇小說的開篇第一人稱是,一個女配。是的,你沒有聽錯,並不是女主角。

  也許在很多時候,這些並不是特別常見,因為在一部小說當中,一般是以第三人稱為祖兒第三人稱一般是以作者或者是其他人的角度去描寫。

  當然可能是我自己孤陋寡聞了。

  只是在很多情況下,我們可能對某一方面印象深刻,但是容易忽略對其它方面的看法。如果真的能發現原來太多的東西都和我們所想象的不是同一個頻道上的,那麼很榮幸我們可能真的就開始關注他了。

  最近有一部網絡劇很紅,叫鎮魂。

  我身邊的很多女生都喜歡看她,原因可能僅僅是因為它是耽美或者是有很多顏值高的人在裡面可能這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因素。

  但是有的時候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現在的發展趨勢是這樣的了。

  可能再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就會說是因為我們思想保守,封建落後而不能夠理解他們先進前衛的思想。

  不管他們怎麼說吧,反正這些東西我是不能夠理解,也不願意再去說些什麼了。

  雖然不能夠接受,但是我願意去理解。

您正在瀏覽: 不能接受,願意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接受,願意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