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希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小孩子們其實從來都不是真的任性,他們只是希望能夠做點什麼來爭取別人的注意。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生活得多麼孤獨,有人竭盡全力的證明,其實人們生活的並不是一座孤島,我們生活在一個共通的大世界里,就像一個大村子,只要我們聯繫密切就總會互幫互助。可是就算我仍然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情緒的漩渦,太多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出去就無法再換回來。

  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着很多善良的好心人,他們想要去幫助你,他們想要把內存困境里拉出來,但實際上大多數時候是不管用的,你看那些抑鬱症患者們,他們終究還是需要有強大的求生慾望來抵制抑鬱疾病。

  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幫助別人,那該多好。可是三毛也曾經說過,人生本來就是如此,除非自助,他人愛莫能助。大多數時候我們都生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里,也許那個世界是荒草叢生,也許是有着自己的城堡。無論你的世界究竟怎樣繪聲繪色還是荒無人煙,你都需要把它經營好,給自己一個好的希望。

  又或者很多人天生聰明,他們從一開始就看清楚了生活的含義,所以對這一切都不再抱有希望,他們知道人類最後都是走向消亡,這本身就是一個悲觀的過程。於是他們從一開始就放棄了,他們不打算再繼續進行這樣一場遊戲,與其到最後落得一個滿盤皆輸的結局,不如從一開始就不搏。但是這種想法又有點太過於極端。你總要看到這個世界有很多覺得世界精彩的人,他們也並不是危言聳聽,並不是在欺騙別人。

  他們就是因為自己的經歷找到了自己生命當中的美好和顏色。如果不去尋找,你又怎麼知道在你的生命里沒有那些美好可以去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好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