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痛不如短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痛不如短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都是差額可以互相彌補的。

  但是從一開始的時候在這裡你本身就不是特別在乎這些,僅僅是現在我把真相都告訴你了,你也未必會產生什麼比較大的動靜,或者是反應。

  就好像今時今日,我真的來到了你所住的地方也不見得你會有多麼歡迎我來到這裡,或者是百盛宴席擺上一桌子菜,熱情款待我。

  當然,這些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或許再提起來會有傷和氣。

  假如你還記得我們曾經有一段露水情緣的話,那麼現在也不會是一直保持着這樣一種狀態了。也許我早就對你忘記了,也許我從一開始就對你沒有任何期待,只不過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你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因為你一直都把自己的心藏的那麼嚴實,從來不讓任何人觸摸的到。

  或許那一段風景本身就是該孤芳自賞的。

  可是那一熱,我卻戴上了你所以註定風吹雨打,什麼都沒有看到。

  人生或許本身就是應該講究一個緣分的。現在我們已經情深緣淺。也許當時的分別卻是最好的一種選擇。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你對我說,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我現在終於明白那句話到底是一隻什麼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長痛不如短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痛不如短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