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別無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無奈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各大平台上已經開始發布關於七夕情人節的推廣消息,然後自己想的事,雖然這麼多年來七夕情人節真的和自己無關,但是想一下,今年的七夕也許應該過得和往年不一樣,一點,那就是給自己買個小禮物。

  也些想法,一旦在心裡,有了種子,那麼馬上就會變得生根發芽。就像給自己的七夕買禮物一樣,本來一開始也只是簡單的想一下,可是後來卻變得迫不及待起來!

  然後自己就一直在想着,應該給自己買點什麼東西呢?那天突然想到了好友在閨蜜群里說的一句話,女人真的是一個奇怪的物種,不花錢的時候覺得不開心,花錢多了的時候也會覺得不開心,最後就是買一個既便宜又可以討好自己歡心的東西!

  然後自己就是照着這樣的標準來想的,給自己買一個既便宜,但卻又有紀念意義,自己又有喜歡的東西,可是這樣的東西好像太難找了,因為好多東西,其實現在都特別的貴,如果是一些特別便宜的東西,自己又感覺特別的廉價,又看不上,覺得倒不如不花那個錢比較好!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整天自己都在糾結着,不知道,給自己買一個什麼東西好?

  好友推薦所可以買一些飾品,護膚品,口紅包包之類的,可是這些東西或者說好多東西都是質量是跟價格掛鈎的,自己看啥的,又覺得特別的貴,捨不得買,看不上的,又覺得太過廉價。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覺得特別的無奈,其實自己喜歡的東西特別的多,只是自己兜里的錢,很多時候都不是特別的寬裕,想到好友家,孩子快過生日了,然後自己多多少少都得給準備點!

  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生活瑣碎,突然感覺情人節也變得索然無味了!

  想一下,這大概就是生活中最無奈的事情了吧?

您正在瀏覽: 特別無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無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