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所有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有的青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今中外,讚美青春的文章不勝枚舉,可是我今天還要歌頌青春,因為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誦不完的詩。詩意般的青春充滿着詩意。五線譜似青春把我們譜成一首首讚歌。

  青春在哪裡?青春在春天的花香鳥語里,在搖曳的麥苗里,在冰雪融化的小溪里。

  青春在哪裡?青春在夏天的炎炎烈日里,在電閃的雨夜裡,在雨過天晴的彩虹里。

  青春在哪裡?青春在秋天的累累碩果里,在大雁南飛的叫聲里,在飄零的落葉上。

  青春在哪裡?青春在冬天的皚皚白雪裡,在飛舞的雪花里,在我們雪仗的笑聲里。

  青春的時光在風的指間滑落,在雨的洗禮中流逝,我們要做的還有很多。

  趁着我們還擁有青春,不要猶豫,不要彷徨。望望遠方的路,盡頭消失在迷霧中,等着我們去發現,去開拓,奮鬥吧,拼搏吧,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青春無悔,青春萬歲。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有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