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家都討厭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討厭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人是大家都討厭的,那就非我的房東大爺莫屬。真的是,認識他的人,沒有一個說他一句好的,給他的評價幾乎是統一的,摳門,事事的,唧唧喂喂的,沒有一點男人氣度的。

  我的房東大爺今年大概70多歲了吧,不知道是上了年紀就喜歡嘮叨的緣故,還是本身就是如此之人。總是什麼事在他眼裡都是不對的,什麼事都該拿出來說一說。

  房東大爺把他院子里的一間小西屋作為一個小型的麻將館,每天都有來打麻將的人,可是,就這些人,給房東大爺的評價都是統一的,一輩子了,摳門的要命,從來都不捨得吃一毛錢的虧,他的東西從來都是他的,容不得別人碰一下。

  和我一同租房住的,還有東屋的一家三口,孩子和我家小臭同歲。院子里除了貼好的地磚,還有很小的一塊是土地。孩子出去就喜歡在那裡面抓土玩,房東大爺就見一次說一次,見一次說一次。不要動,不要挖,孩子不懂事,孩子也不懂事嗎?然後就開始了他的嘮叨模式,好長時間也沒掃院子,水又沒倒好,垃圾又飛到院子里了,電費水費又該交了……

  而我們只能悄悄的,誰讓我們欠了房租呢?

  每次大家問起來,你家房東是誰啊?我說麻將館那家的大爺。人們就會說,他啊,事事的一輩子了,沒一個說好的。就那人,你們習慣就好。他摳門了一輩子了,年輕人,不要跟老人一般計較。

  好吧,我想我的房東大爺,大概真的是大家都討厭的人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討厭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