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正月的時候,因為疫情期間大家都不能走親戚之類的,然後也就只能各自呆在各自家裡!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是還挺欣喜這種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的,可是時間久了,以後就覺得日子過的百無聊賴起來!自己也不例外。

  再加上就是臘月里買的饃饃,已經吃完了,然後又不通車,賣饃饃的又沒有到村裡來,所以自己就想着,不行了,自己蒸點饃饃吧!,雖然就是自己之前也沒有蒸過饃饃,但是凡事都可以學!如果實在不會的,自己也可以,就是打電話問老媽!

  決定再三自己就開始了,先從小賣鋪買了倆包發酵粉,回到家之後就把麵粉,發酵上,過了三四個小時以後,面已經發好了,然後自己就打電話問老媽,究竟是在水開了之後下鍋,還是水不開的時候就下鍋?因為之前自己就是也在抖音上搜過一些視頻,和老媽跟自己說的有一些差距!

  老媽和自己說,必須等鍋里的水沸開以後,才可以把揉好的麵糰放進去。自己想着,畢竟老媽有這麼多年的蒸饃饃經驗了,所以自己還是聽信了。並且老媽也告訴自己說,饃饃蒸鍋里以後,必須得大火才行。所以自己也就一一記在了心裡。

  好在就是,身邊的幫手也給力,就是在旁邊給我看着火。然後饃饃下鍋以後,自己還是心裡比較忐忑的,就感覺自己之前從來都沒有蒸過,不知道出來能不能吃。

  在過了一刻鐘以後,感覺應該熟了,所以就開鍋了。

  開鍋以後,單看饃饃還挺好的,白白的,然後也就讓某人嘗了一個,某人說,挺好吃的。一開始自己還不信,以為是某人哄自己呢,後來自己也嘗了一個,確實挺好吃的。

  雖然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蒸饃饃,但是卻蒸成功了。真的算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了。自己想一下也特別的開心,以後也一定會再接再厲,爭取做一個會做飯的好媳婦!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