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題57:足球

  中國的足球終於出線了!中國廣大的球迷終於可以舒一口氣了,但離世界盃的距離雖然近了,卻仍然要經過艱難的跋涉……

  請以“足球”為話題寫一篇文章,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不少於800字。

  [精彩構思]?

  1、加油!中國足球

  從中國足球征世界盃入手,寫一篇抒情散文。

  中國足球隊在汗水和苦澀中苦苦摸索了這麼多年,終於在世界盃亞洲區選拔賽上以積分第一名的好成績實現了參賽世界盃的夢想。中國的球迷瘋狂了!這是中國苦盼了多年的夢想啊!

  它第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國足球隊的風采和實力,它極大地鼓舞了士氣,雖然此次出征世界盃戰績不佳,但我們相信,下次,我們會成功!?

  2、內幕

  虛構一則寓言故事,通過獅子隊和老虎隊兩支足球隊之間的秘密,反映中國足球隊中存在的問題。

  獅子隊和老虎隊為了自己所在的公司能贏利,便暗地裡約定輪流拿第一。於是在一次賽場上,獅子隊進攻時,老虎隊的守門員故意裝作疏忽,讓獅子隊進了一球。再下一次比賽時裁判又趁觀眾不注意,吹哨判老虎隊贏。於是,雙方公司都非常滿意,只是苦了球迷。他們瘋了一般為球隊而激動或傷心,哪知道自己只是被操縱的傀儡。

您正在瀏覽: 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