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一件事情不要太過急功近利了,要學學見見也不知道嗎?說不定什麼時候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成功了呢。你怎麼知道那個成功的點在哪裡呢?所以你只能慢慢的等待。這個哎,其實也不是很遠,你可以去看看坐的是誰啊?如果真的有一天,以後就要有了,味精,有了問題也可以多一條吃飯呢路呀,是不是。

  就算是你不接受這個建議,其實也沒有什麼的。沒有什麼強迫的感覺呀,只是你自己願意不願意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開了,那就聯繫我唄。如果想不開的話也沒關係,你們這個時候就好好想一想就行。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有什麼有時候我能想的開就想的唄,想開就算了唄。我們中石油海我事情,總事情需要去在意到。

  快到四點了,給我們還出來吃飯嗎?如果不出來的話,那就不給你帶飯回去。其實他們說的那些話也都是有道理的,只不過現在你還不理解你我沒有經歷過那些事情,所以才不懂。

  我是上課就沒見了錢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那些東西真的只帶值不變。

您正在瀏覽: 不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