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種模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模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那個你看不到的地方,他們一直都在抱怨。他們也有自己說不出來的願望,但是卻沒有辦法去實現這些。很多時候,他們也想尋求幫助,但是卻找不到合適的途徑和借口。

  所以,在很多時候你能看到很多老人一直都在被欺負,無論是什麼樣的情況,什麼樣的條件,什麼樣的借口都可以被欺負。

  如果有一點道德和良知的話,你就應該明白,這樣做就是違背自己內心初中的。

  但是對於你的目標,這些選擇,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你也要有所衡量。

  也許你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和生活模式。那些專業的術語,我們永遠都聽不明白,即便是學習也永遠都學不過來,但是我們可以一直都在了解的邊緣當中進行着自己的生命。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和你預料之中的有很大的差別,深知是天壤之別。那個時候,你不要感到特別的精彩,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這樣的。這裡成年之前和成年之後有一個過渡時期,在這個過渡階段,你會發現天地,好像是正好反過來的。會有一個特別大的差別,需要你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模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