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算不上壓力的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不上壓力的動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不久前,某人打來電話說,今天晚上一會兒就又回家!然後自己的第一反應是趕緊把家裡收拾一下,第二個反應就是自己今天的作文還沒有寫完!

  某人每一次回到家,自己的寫作文任務都不能按時完成!因為自己太不習慣,就有人的狀態下,還用語音打字,可是鍵盤打字的話,自己又感覺太慢了,總之就是每次某人回來家,給他自己放假,我也得跟着給自己放假。

  但是想一想,小臭又快開學了,自己的學費好像越攢越少了,畢竟這一段時間好像一直在花錢,一直擔心着怕錢不夠用,再加上今天還承諾小妹,她家孩子開學之際還有多餘的錢的話,也得幫襯着點!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當姐的也不能眼睜睜的看着他歪着生活掙扎着!

  所以在某人回來的這段時間裡,自己必須得堅持,按照之前的任務,每天寫作文!至於今天,某人從太原開車回到家,中間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這幾個小時的時間裡,如果完成今天的寫作目標,那是綽綽有餘!

  有的時候真的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有一點點壓力?都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哪怕是寫作文也一樣,自己寫作最好的狀態就是一邊審核,一邊寫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審核就成了自己的壓力,同時緊迫的時間也成了自己的寫作的動力!

  所以說今天某人提出要回家的時候,也在無形之中給自己形成了一種壓力,這種壓力也就因為時間的緊迫性轉化成了動力!然後自己也總算能夠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地寫兩篇作文!

  很多時候都感覺人是特別奇怪的動物,白天一整天的時間,任由自己寫作,可是自己卻始終提不起興緻。突然之間猛然提出要回來的時候,自己卻發現靈感大發!

  不管怎麼樣?能夠完成目標也算是好事一件!

您正在瀏覽: 算不上壓力的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不上壓力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