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尊重的對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尊重的對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是能夠想象的到的。如果你的手不拿這手機上面可能會享受不到那樣的快感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整個的都缺少一些什麼。

  但是我記得那一次看《心理罪》的時候就是李易峰主演的那個電影,你覺得他們每個人都是個可憐人就包括那些兇手和犯罪分子。

  很多事情並不是表面上我們所看到的那麼簡單,他既然已經發生了,既然已經變成了這個地步,肯定會有這很多的因素組成和促進的。

  並不是每個人一伸手就能夠力挽狂瀾,或者是一停止就能夠導致悲劇不會發生這些東西如果真的就這麼簡單的去想的話,我只能說是太異想天開了。

  我還記得我們在上微積分課的時候,我們的微積分老師態度特別的好,她知道這門口會比較難,所以在給我們講課的時候總是很有耐心的重複好多遍,就算是我們聽不懂也不會生氣,總是在課下的時候也會聯繫學習委員問我們這些問題該怎麼去做這些道理,該怎麼去聽。

  在我們表現的非常差的時候,他似乎也從來沒有發過脾氣,就像真的是面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那樣耐心的對待。今天考試之前到的複習之後。

  大家有很多題都不會他讓我們加了他的微信,或者是QQ號。又不會的題就可以隨時問他,這種感覺真的是太讓人親切了。

  所以漸漸的,我們班裡的學生都很喜歡這樣一個老師。

  因為我們自己也感受到了被尊重,無論是大孩子還是小孩子都是一樣的。我們想要的是被尊重的朋友一樣的對待,而不是去當某個人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被尊重的對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尊重的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