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聽到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聽到了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其實那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都在熬夜,所以你也不能那麼早的睡覺,我們都有自己的任務要去做,我們都不能一直睡懶覺。

  他們說,我們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慾望,我們要看到,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有用的信息,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一點。以後的話,對什麼方面,自己的發展,都更有用處。

  我沒有參加過他們的活動,所以在他們看來,我就像一個局外人一樣。在他們的背後,有着怎樣的閑話,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可是現在,你開不開心重要嗎。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強調自己的與眾不同呢。

  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好好去珍惜,你身邊擁有的哪些東西,你都沒有那麼勇敢的去珍惜。

  你看到的所有的心情,都不只是現在所展現的,這些美麗的場景。

  他們喝酒了,醉醺醺的回來,我突然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我不喜歡這樣的場合,無論什麼時候,我自己潛意識裡也告訴自己,我不會縱容自己喜歡這樣的場合的。

  那麼社會,不適合我。我嘴笨,那些花言巧語,也學不來。我只會說這些內心獨白,卻沒有勇氣讓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一個人能聽到。

您正在瀏覽: 你聽到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聽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