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無可奈何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奈何作文

  或許你只要知道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也許別人沒有辦法理解,但是務必要基於最基本的尊重。我還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我們來到同一個部門,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互相認識,政治都當彼此是陌生人。

  那時也沒覺得有些人會怎樣,反正而被他們開朗的性格與活潑的天性給感動了。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不應該根據第一印象去想某個人去向某一件事。也許他們有折被人嘲笑的尷尬的瞬間,但是他們卻沒有把那些都當回事放在心上。

  只是很多人都面臨著那樣的選擇,但是在選擇面前,每個人的態度不同,所以就決定了,相反方式不同。你們可以在那個地方等待。可是我們卻沒有想象到,等待之後的結果是什麼?

  如果你們一直以來都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別人,那麼無論別人說什麼,是乎都和你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你們可以看得清楚那些所有存在的一切都不是你說出來的那麼簡單,但是他們一直都很在乎。理解這一回事。

  如果依舊在這裡,如果我們的心沒有得到安定。那麼這一切似乎都已經變得無可奈何了。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