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想不明白,太多的問題,總是在一個地方深深的挖掘,總是在鑽牛角尖。可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這些東西沒有必要一直去關注,有時候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也是問題就能夠迎刃而解。

  我抱着我黑色筆記本電腦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我不知道這種焦躁是來自於何方,但她卻一直殘留在我的身體里,沒有辦法消失殆盡。

  我曾經特別喜歡聽李澤龍的歌曲,也許他的原創都是暗黑風格的,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能夠撞擊我的心。

  是在這一路上,我們一直都在尋尋覓覓。我們在尋找與自己擁有同樣靈魂的人們,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即便遇到了也不一定能夠做成朋友。因為有時候情感這個東西是非常複雜的,你接受你理解,卻並不一定能夠志同道合。

  生活環境同樣也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

  從前我們一直都覺得,原來那些所謂的大道理,其實都只不過是別人所講述的一種情形,我們知道,原來你幻想的那種人生,其實都只不過是別人添工加料,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樣子。

  當你終於走到那一步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不是那樣表面的光鮮,你必須要走到那一步,才會明白其中的如人飲水。

  大概這樣的就是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