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時光就此停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就此停留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陽光透過窗戶照的,整個家裡亮亮的,吃過午飯以後我都躺在床上,固定的打算休息,儘管每次都是躺在床上時候,腦子已經有些迷糊了,可還是睡不着?好像心裡裝着太多的事情,又或者只是因為放不下手裡的手機!

  打開自己的網購平台,發現今天還沒有人下單,現在群里已經有81個人了,這81個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費盡心思請進去的,把只要他們不退群,這大概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買不買什麼的都無所謂吧?

  打開抖音,發現上午拍的,視頻並沒有多少人來看,也沒有多少人來點贊,本來其實自己對現在的這個小視頻就不怎麼再行,一直告訴自己,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態來玩的,如果有人看,有人點贊,那是極好的,如果沒有,那也是不必強求的!

  打開瀏覽器中的白雲飄飄網,還是沒有審核。昨天就沒有審核,今天想着大概應該快了吧?關於白雲飄飄網的審核是自己想多了,就像自己當初給一位顧客說的話一樣,也可能會遲到,但絕對不會缺席,是我自己有點心急了,還需要耐心的去等待!

  打開全民K歌,發現自己上午唱的歌也沒有人聽,本來就五音不全的,自己總是喜歡在全民K歌上唱歌,其實有沒有聽已經無所謂了?很多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反反覆復聽自己唱歌,一個人總能夠做到勇敢的自我欣賞,這大概也是一種勇氣吧!

  之前玩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織音平台,最近總是提不起興趣,在上面玩,我的藝人都快要開房間了,昨天晚上答應她,只要她開房間的時候,我肯定會大力去支持,我能做的也只是刷一刷禮物,所以送水母吧!儘管如此,他還是跟我說感恩遇見我。多麼幸運,在別人眼中還是一個好人!

  終於下定決心玩了好多天的東方投資,該卸載了,玩了好多天,沒有賺下一毛錢,我心想如果,卸載的話,下一步就該投資了,我實在是捨不得去投資,那麼明知道有很大風險的事情,既然不去投資,那就乾脆利索的卸載了,也省去了,心裡的惦記。

  在群里說,今天下午不想出攤了,閨蜜說不想出就不出吧,那是自由的,說句俗話,連着好幾天的一單不開,真的讓自己好失落,那麼今天下午就不去,反正去了也是沒有收穫,倒不如在家裡安安靜靜的寫寫作文,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

  大腦好像還是越來越迷糊了,真的有點瞌睡了,能夠寫出來長長的一篇文章,還是得佩服自己!

  如果時光可以就此停留,我發現我每天想要做的事情還挺多的,希望現在我可以安安靜靜的睡上一覺!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就此停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就此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