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心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時候,我根本就不喜歡看那些經典的古老電視劇,因為當時滿腦子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根本就不安於現狀。

  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幻想,很多道理都顯得沒有任何意義。我知道,這個時候的我們,都開始出現新的成長,我聽着那些熟悉的聲音,也聽到他們的語言。

  其實這個時候的我們,還可以非常努力地生活。

  我一直都會記得,當今還是需要別人去讀懂一句話,然後突然看懂一個人的一生。也許這樣的生活,從來都不會太過於心酸,就好像你看到那些溫文爾雅的人,他們也會說出上海人的話來。

  也許要過很長時間,我們都無法去等待這些因果。

  我們的生活,自然也在心目中得到最好的體現。

  那些都是你的心情和心態,也許在我們詢問的時候,也會突然理解,這些從來都不只是笑笑的麻煩,也是在我們在看懂一種積極心態的同時,看懂所有的心態。

  我一直都記得,在你身後等待的那些人,都可以看懂其他人在自己的武力統治之下,經營着自己的小國家。

  在那樣的心態中,所有的故事都開始看清楚問題。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