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鍵 標籤:關鍵詞作文

  你抬頭一看,天空黑壓壓的,你不知道那一大片雲彩到底是不是無處可歸?所以他一直盤繞在你的眼前賴着不走。我還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聽過一首歌,歌里有一句歌詞叫做歲月掛在牆頭賴着不走。當時聽的時候就感覺很有畫面感,即便是過去多年仍然會記得清晰。

  或許有時候很多事情過去了,我們並不一定g的那些事情,但是卻記憶的那種感覺,感覺就好像是有生命和有靈魂的,他總是在時光的某一個瞬間就標記在了那裡。很多難忘的事情也都是因此而被得到了紀念。

  也許在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去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去看好看的電視劇並不一定是那種非常流行的熱門的影視作品,也可能是非常小眾的,只是你自己很喜歡。無論在什麼時候,我覺得幸福的感覺都是那種符合你自己胃口的東西,始終都能夠陪伴在你的身邊,也許這種單調而又簡單的幸福才是你想要的。

  又或者每個人對於生活和幸福的渴望不同,所以這就決定了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有着不同的差異。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覺得那些話說的再多都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如果真的能夠寫盡心裏面去,那麼也根本就不會覺得是一種浪費。如同你看着他們的臉,看着他們的容顏,也會覺得每一次上課都有着一種收穫。

  雖然在你捫心自問的時候,你並不知道那些收穫是什麼。

  現在決定開學之後要痛改前非,很多事情沒有去在意的也要去做清楚定了。也許他們都覺得自己眼光很淺,但是卻並沒有想到那些意見箱做的地方,其實恰恰是問題的關鍵。

  問題其實從來都不是真正的問題,然而你的心情才是決定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關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