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子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書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子書房

  我的書房可不是普通書房,而是電子書房。

  早晨七點,時間表管理員向卧室管理員通知后,卧室管理員就伸出一隻機械手,把我從睡夢中揪了出來。“起作用了。”我自言自語道。原來,昨晚我把時間表說了一遍,電腦就自動記憶了。

  中午十二點,我放學回家,正在“寫”作業。說是寫,實際上只用說這道題的答案,就會立刻出現在電腦上。“寫”完后,我看了一下成績顯示錶。“不錯,全對!”我便馬上用電子郵件把作業發給老師。

  晚上六點,我正在做自家買的同步。突然,成績表顯示出,我有一道題做錯了。“到底怎麼做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就說了句:“教教我吧!”電腦就耐心的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懂為止。

  晚八點,我想看課外書,就從網上下載了好多不要錢的電子書,紛紛裝進電子書櫃里。分完類,我說:“我想看朱自清的散文!”,書便自動跳出來。

  八點半,我上網查資料,發現有個資料我要用,就想打印下來。我就把用過的紙放進節能打印機,不到一秒鐘,字就打出來了。原來,節能打印機有兩個口,有一個口只要把用過的紙投進去,它就能把上面的字跡去掉,變成一張白紙,又再進行打印,資料就打出來了。

  怎麼樣,我的電子書房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電子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