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由內而外的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內而外的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喜歡給自己的事情尋找一個相對比較合理的借口,可能那對於我們來說,也根本既不叫什麼借口。

  我們喜歡的人,喜歡的風景,或許都停留在某處,耐心地等着自己,只是我不知道。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有一本書已經超期了兩天了,而我居然不知道,我記得從前,我是最在乎這個得了,我看的每一本書,還書的日子都記得很清楚。

  就算是忙碌,也不會那麼輕易地,忘個乾淨。

  我知道,也許每個人都期待着這樣一種難以忘記的人生,我們需要有一個比較完美的借口,才能夠讓我們缺憾的人生,相對比較圓滿一點。也許,這就是我們之前所謂的一句話。

  這幾天,吃飯的時候沒有湯喝,所以總是莫名其妙地覺得渴,跟朋友走在校園路上,我開玩笑說,我感覺我自己的身體就像一片大漠,非常的燒灼而缺水。

  大家都笑。

  也許,每一種所謂的完美的人生,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樣子,我們不能動不動就放棄了,要知道,敢於突破自己的挑戰,也是一種成長,而且由內而外。

您正在瀏覽: 由內而外的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內而外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