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合理的要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的要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合理的要求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我們一起的對話,從來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

  但是我們可以一直堅持,直到看到春風明月,看到蕩氣迴腸。也許只是因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話說不出來共同語言,所以之後的再也不復相見,只不過是氣話罷了。

  曾經我們也在一起玩,我們寫出來的這些文字,可能根本就經不起什麼推敲,但是我們卻還在咬牙堅持。可能你心目中的那麼印象,根本就沒有什麼是值得特別回憶的。

  他們的反駁,其實也能夠提得出來。

  但是他們所說的,曾經的一切都沒有什麼合理的要求,所以這樣的愛情故事,都只是蕩氣迴腸,一瞬間的故事,而言。因我時間的差距,他們沒有辦法交流,他們的性格,也在這樣的磨練當中,說了太多言不由衷的話。

  夏不言,並不是因為他們的不存在,而是因我他們在很多時候,都已經忘記了,所謂的家仇國恨。

  我和他們相比,是沒有任何優勢的。

  但是只要我能堅持下去,那些能夠原諒的東西,也全部都變成了小可愛的方面。但是我卻,從來都瞧不起這樣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合理的要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的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