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漫的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靈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始終堅定不移的相信,每個小女孩兒的腦子裡都居住着一個浪漫的靈魂。

  哪怕是他們從未去過童話鎮,從未邂逅個灰姑娘和七個矮人,從未見過白雪公主和她后媽,也從未見過那一頂局勢的魔鏡,她仍舊有着自己心中浪漫的情懷,可以去幻想很多東西。

  我知道在那樣的情形之下,我看到后媽們的抱怨,才迪士尼的電影裡面。

  我也知道那麼多被我們談論的話題,其實都是有那麼多的有趣,精彩存在的,只是以前的時候,我們的眼光多麼局限性,只是待在圖書館里,看着那一本兩本我們感興趣的書,卻不懂得看的這世界的廣大。

  其實社會才是一本豐厚的百科全書,什麼樣的內容都在裡面,只要你用心去看,你就會發現那些都是可以幫助你,增長你的見識,豐富你的閱歷,提高你的水平。

  在未來每一天的時間裡,我知道你都在努力的想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和生活,只是為了將來能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去為自己提供更多的助力。

  也許你以前說過很多讓自己都感覺到後悔的話,也許你以前也做過很多讓自己都覺得丟臉的事情,但是沒有關係,那些早就已經過去了,我們應該看的是現在和未來。

  生活川流不息,而你也應該把目光往前看。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