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停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停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很想跟他說自己沒有辦法停止想念他,可是有的時候想到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根本就沒有感受到被愛,女孩子都是喜歡被聽到的,但是喜歡被愛的感覺,可是自己沒有感受得到,為什麼自己還要有這樣子想念的念頭。真的不應該。其實有些時候狠心的告訴自己,讓自己堅信他就是不在乎自己的,他就是不愛自己的自己,本來可以對你更加好的,可是自己還是為找借口會為他找借口,其實更多的就是不甘心吧。

  朋友他昨天也有跟自己說了他和他前男友的關係,然後其實作為旁觀者來說,我就覺得那一個男孩子已經徹底放下了,可是因為他是當局者,所以他覺得男孩子還沒有放下,其實這一種心態是很正常的吧,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子自己覺得他還沒有放下,但其實在自己身邊的朋友看來,他就已經是放下的了,自己覺得他不可能不愛,但是在自己身邊朋友他們眼裡,他們就覺得怎麼可能還會愛呢,他們就覺得自己在那一段關係裡面太受委屈了,沒有必要再去堅持,可能我們得相信旁觀者的眼光吧,得相信旁觀者的直覺。

  自己有的時候就覺得他是應該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可是有的時候又覺得其實他的生長環境就是這樣子的,沒有必要去逼迫他成為一個,更完美的人,他現在這個樣子已經很棒了,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就這樣子放下了,所以說時間一久也是可以放下的,所以自己現在就不要再失去自己了,因為在那一段關係中自己完全就沒有做到,像自己自己在普遍的關係裡面都是被害的狀態,當時在那一段關係裡面做了一回不是自己的狀態,做了一回不是被愛的狀態,不要再喪失自我了。

您正在瀏覽: 無法停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