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一開始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的呀!那個故事講得好像挺全的,最後那個結局設的也挺完美的,到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作者沒有建設選上的去就沒有寫完,然後那個故事挺好的一個故事就沒結局了。

  後來我聽他們有人說好像一個故事有沒有結局都不是那麼重要的,因為無論她有結局還是沒有結局。他有個好的結局,還是壞的結局,到最後還是會有讀者給他們編一個新的解決的。

  所以在你看來這些都是表面現象,根本就不重要。

  我覺得看書的時候,關鍵是看清楚作者到底想要在裡面,表達一些什麼內容,那是一種情感,精神層面的東西。

  可能他們有的時候也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你仔細讀的話,能發現他們那種情緒化的東西,也是會影響其中的文字的。

  可能這是過程,說起來都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好好堅持下去。就是無論到最後他混的怎麼樣都給他支持,給他力量。

  大相信們,你們一定能夠堅持到最後,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