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完飯的時候媽媽在那裡教訓弟弟,然後弟弟又是那一個老習慣,壞習慣放了就是一直在那裡說,聽不到聽不到自己,對於她這個習慣真的是看得很不爽,畢竟覺得這樣子,別人根本就批評不了他,他這種態度也是特別欠揍的,自己當時脾氣一上來就說等一下被我揍過去,你信不信當然也是開玩笑的。

  後來媽媽他說就是弟弟皮癢了唄,因為自己當時就是有說,弟弟說這個習慣是從小到大都經歷了那麼多年了,他這個習慣還不改一改,就是在他小的時候第1次放的時候沒有打他沒有打到他不敢說這一些話為止,然後媽媽就那麼說,後來弟弟他特別高情商的說是呀,他就是皮癢了,可是他已經自己撓了,然後自己的笑點又那麼低,所以就忍不住笑了。

  後來自己真的很想要把這一件事情分享到朋友圈上,雖然說本來只是想要給他看而已,可是後來覺得自己最近已經發了很多條朋友圈僅他可見了再發一條公開,大家可以一起建的,也沒有什麼關係,所以後來就去搜集了一些弟弟帶過來的溫暖的那些資料,就是之前和連童學的那一些聊天記錄,以及自己知情記錄的和弟弟吵架的那一些小細節,可是後來因為要上課了就沒有發出去,現在又突然間不想要發了,後來又在後悔覺得想要編輯那一條朋友圈,真的浪費了自己很多的時間。

  現在就是努力抑制自己想要分享自己生活狀態,在朋友圈上讓他看到的心情吧,其實也沒有辦法的,畢竟自己確實是很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的這場生活,可是自己一味的分享也得不到任何的回應,久而久之自己大概也不會那麼的想要去分享了吧,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會猜測他看到自己的那一些分享之後究竟是有怎樣的心情,可是那都是自己的猜測,實際情況究竟是不是和自己所想的相反,也不知道,也不是說沒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