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意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意相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在這裡的,堅持能給別人一個交代,那麼無論怎樣別人去關注也不一定會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似乎說人的努力都給這裡了一份安全的保障,無論他們是否簽訂為原本的那個合同。他們都能夠為現在所擁有的行為做一些事情。

  以前的時候他們說這些話,我或許還不願意相信,但是現在他們的自言自語,似乎都已經接受了什麼真相。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就能看的明白,那麼現在我們就算是胡言亂語也沒有任何意義啦。

  我想在杭州有什麼時候我並沒有看明白他們所寫的到底是傳達的一種什麼樣的精神?也許他們本身就沒有這樣一種日子,他們說話的時候根本就不經過大腦。你應該學會去理解去分析,並不能只在這裡飽受着這樣一種情況。

  或許在很多年前,我一點都想不明白這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或許就連堅持也不一定能夠堅持下來,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靠本事去賺到的,你可能在家一動不動,但是並不意味着你沒有能力去賺錢。

  很多人辛辛苦苦的去工作,可是到頭來又能賺得多少心血。減去的生活的成本和各種各樣的負擔,又有多少積蓄呢。

您正在瀏覽: 願意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意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