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旁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旁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旁觀 標籤:旁觀作文

  旁觀

  天已近黃昏,悠悠的晚風輕輕吹過,不免有一絲涼意。我紛亂地走在無邊的草原上,想尋找些食物。

  我,是一隻狼,一隻餓極了的狼。按說我不該這個時候出來,但我實在是太餓了。我發現了我的目標:是一群羊!沒錯!是一群羊!不過,好像還有個牧羊人守在那裡。那是一個快要老的不行的老頭。我正值壯年,對付他不成問題。

  我正思量着如何把其中那隻最小的小羊羔弄到手,然後飽一飽我餓極了的肚子。突然,我看到兩隻狗,是兩隻野狗。他們飛速的向羊群奔過去,企圖要抓幾隻羊。羊群亂了陣腳,向四處亂跑;牧羊人拼了命的護着羊,聲嘶力竭的喊着:“走開!走開!別吃我的羊!”其中一隻野狗縱身一躍,將牧羊人撞飛。那老頭被撞出了幾米,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我從心裡嘲笑那不堪一擊的人類。可當我看到那老頭身上在淌血的時候,一向兇狠殘暴的我竟有些心軟了。

  我開始覺得那兩隻野狗有些殘忍。我正想着是不是該趁亂弄幾隻羊填填肚子。卻剛好看到那隻被我看上的小羊羔真在被兩隻野狗撕咬着。兩隻野狗一人咬着一條腿開始向兩邊扯,想要把它撕成兩半。小羊羔拚命的掙扎着。冥冥中看到了小羊羔絕望的淚光。

  終於,我看不下去了。我不想再躲在一旁做旁觀者了,我拼了命的飛奔出去。一頭撞向其中一隻野狗,我把他撞飛了,也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然後我又迅速轉身,張開大口向另一隻野狗的脖子咬去,狠狠地咬下去,鮮血直流,這血中有股腥臭味,我噁心的想吐。野狗掙扎着,但是沒用,因為他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

  我殺了兩隻野狗,竟不願再去吃羊。那隻可憐的小羊羔受傷了,眼中帶着淚,躺在地上;我把它叼到一個可以舒服一點的地方,然後朝着山後那個村莊長嚎一聲,村子里的狗都跟着叫喚起來。我想,不久就會有人來收拾這殘局。我默默的走開了。

  關鍵時刻,我從旁觀者一躍成為了故事的主角。終於明白,只有衝上去故事才會完美。

  高一:陽光作家

您正在瀏覽: 旁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旁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