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村裡的時候,因為沒有無線,而自己的手機又是個壞的沒法使用流量的手機,最後就決定用他的流量分享出熱點給我使用。每天連着他的熱點,發現一個有趣的問題,那就是我和他的距離必須是不能太遠的,如果太遠了,我就連接不上他的熱點了。

  於是,每天就只能和他保持着近一點的距離,這樣,我們都可以拿着手機玩,而且,倆人在不遠的空間里,邊玩着邊聊着天,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有時就在想,網絡之間的連接需要一定的距離,如果超出了這段距離範圍,就會失去聯繫。人和人之間又何嘗不是呢?小的時候總以為,無論時間多久,兩人相隔的距離多遠,只要心在一起,感情就不會變。

  後來慢慢長大以後就會發現,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改變感情。想想那些之前很要好的朋友,後來因為距離太遠,離開的時間又太久,就會慢慢的失去聯繫,然後感情也跟着漸漸的淡了下來。

  突發奇想,要是我和他的距離,就一直像連着熱點的距離一樣,一直一直都保持着相對近點的距離,那該多好啊。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一直一直好好的。

  只是,我知道這只是自己的奢望罷了。兩個人關係再怎麼好,又怎可能一直一直在一起。更何況,回了城,家裡就有無線,而我和他之間的熱點連接,也就變得多餘起來。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記得,這段時間裡,我們每天都如此近距離的在一起。雖然平時也相距不遠,可是因為中間有一段熱點連接的距離,讓這段距離變得不同和爛漫起來。

您正在瀏覽: 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